Twitter 喜迎金雞年,推出新春貼圖及表情符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26 日 17:2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社群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witter 喜迎金雞年,推出新春貼圖及表情符號


農曆新年是闔家團圓與親朋好友一同慶祝的日子,隨著農曆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Twitter 上展開的討論及分享益發熱絡,可以看到許多用戶向朋友、家人和同事送上農曆新年的祝福推文。

11

22

為了歡慶這個全球性的節日,Twitter 隆重推出專屬金雞年的 2017 農曆春節表情符號和貼圖,與全球用戶分享福氣、祈願好運旺旺來。33

當用戶在發送推文時包括以下這些標籤(hashtag),就會出現金雞年特有的表情符號:

繁體中文:

#新春大吉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雞年

英文:

#ChineseNewYear

#LunarNewYear

#HappyChineseNewYear

#HappyLunarNewYear

#CNY

#LNY

#GongXiFaCai

#KungHeiFatChoy

不僅如此,隨著新年相關的討論越來越多,Twitter 更推出了前所未有的農曆新年貼圖,為你的新年假期照片更添年節氣氛。44

現在就上 Twitter 發送祝福貼文,加上 #HappyLunarNewYear、#HappyChineseNewYear,開啟 2017 農曆新年的對話,一同歡慶佳節。

(首圖來源:StockSnap.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