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 Ultra 實機照與規格曝光?採驍龍 835 處理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11 日 8:50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U Ultra 實機照與規格曝光?採驍龍 835 處理器


宏達電(HTC)在 2016 年 12 月已發出邀請函,預告將在 2017 年 1 月 12 日舉行新品發表會。而宏達電雖未說明要發表的新產品為何,不過盛傳可能會發表 HTC U 系列(HTC U Ultra 和 HTC U Play)智慧手機。而現在有據傳是 HTC U Ultra 的諜照、以及 U 系列的規格曝光。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 sumahoinfo 11 日轉述 PhoneArena 的報導指出,據爆料大神 @upleaks 指出,HTC U Ultra 將搭載 6 吋 WQHD 螢幕、高通(Qualcomm)驍龍(Snapdragon)835 處理器(MSM8998)、4GB RAM、64GB ROM、雙鏡頭相機(2,400 萬畫素 + 1,3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為 1,600 萬畫素、電池容量為 4000mAh、指紋感測器位於後側。

另外,HTC U Play 將搭載 5.2 吋 FHD 螢幕、聯發科 Helio P10 處理器(MT6755)、3GB RAM、32GB ROM、前 / 後相機畫素皆為 1,600 萬、電池容量為 2500mAh、指紋感測器位於前側。

報導並指出,有據稱是 HTC U Ultra 的實機照流出,顯示 HTC U Ultra 機種顏色將有白、藍、黑、粉紅 4 種,而 HTC U Ultra 整體的感覺看起來似乎有別於宏達電原先的設計、反而和三星 Galaxy 頗為相似。不過要注意的是,流出的實機照上並未搭載雙鏡頭、背面也沒搭載指紋感測器,和 @upleaks 上述爆料內容出現落差。

sumahoinfo.com
sumahoinfo.com

日本總和情報網站 Gadget 速報 1 日報導,知名爆料客 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透過 Twitter 爆料,代號為 HTC Ocean Note 的宏達電新款旗艦智慧手機將以 HTC U Ultra 的名稱對外發表。Steve Hemmerstoffer 並指出,HTC U Ultra 將是一款搭載 6 吋螢幕的平板手機,且將廢除 3.5mm 耳機孔。

Gadget 速報在 1 日的另一篇報導中指出,HTC Ocean Note(HTC U Ultra)的拍照功能將非常強大,推出後有望成為法國知名影像處理軟體商 DxOMark 評分最高的智慧手機。目前 DxOMark 評分最高的智慧手機產品為委由宏達電代工的 Google Pixel。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