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延後推,分析師看好 LG G6 有望趁空檔搶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04 日 11:20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S8 延後推,分析師看好 LG G6 有望趁空檔搶市


三星 Galaxy S8 可能延後推出,在大咖缺席的狀況下,分析師看好 LG 電子今年有望扳回一成。

LG 行動通訊部門因 G5 手機叫好不叫座,去年可能繳出 1.2 兆韓圜(約 10 億美元)的營業虧損。不過分析師認為,在三星 Note 7 停售至 S8 延後發表的這段空檔,將使得 LG 受惠。(Koreaherald.com)

按照往例,LG G6 將在 2 月舉辦的 2017 年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上發表,至於被 Note 7 炸怕的三星為求謹慎,Galaxy S8 可能延後至 4 月推出。據南韓投資公司 IBK Investment & Securities 分析師李勝宇(Lee Seung-woo)估計,G6 今年可賣出約 550 萬支。

另外,李勝宇還指出 G6 造價將比前版便宜至少兩成,這是因為拋棄 G5 獨特的模組化設計。先前傳言指出,G6 將搭載 5.3 吋 QHD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35 高階處理器,並採可更換電池設計。(phonearena)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