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7 edge 64GB 升級版,容量加大精彩不受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19 日 16:40 | 分類 3C手機 , Samsung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S7 edge 64GB 升級版,容量加大精彩不受限


全球消費性電子品牌三星電子 Galaxy S7 系列旗艦機種,以超凡的設計與頂天的效能規格,強勢引領市場先機,強大的拍照功能不僅備受消費者喜愛,更贏得 2016 國內外評鑑票選最強拍照手機的殊榮。今日,為滿足消費者偏愛紀錄精采生活及多元娛樂需求,再推出 Galaxy S7 edge 64GB 版本,更大的內建容量,放大遊戲娛樂空間,讓回憶美照輕鬆儲存張張精彩。Galaxy S7 edge 64GB 版本將於三星智慧館及各大經銷通路與電信通路同步販售,單機建議售價 25,900 元(註 1),共推出「瑪瑙黑」、「炫燦金」、「霓光粉」、「冰湖藍」4 色,多種潮流玩色魅力齊發,勢不可擋。

同時,台灣三星也宣布,備受期待的 Galaxy S7 edge「晶墨黑」新色同步上市,如黑墨石般閃耀光澤深沉而內斂,光滑的純黑鏡面機身盡顯低調奢華品味,輔以同色系的金屬邊框點綴,讓一體成型的全黑設計更顯獨特。不僅如此,更是三星首支搭載 128GB 超大儲存空間的手機,內建容量強勢升級,行動智慧娛樂大有看頭!Galaxy S7 edge「晶墨黑」頂規版預計於 12 月底前由中華電信與台灣大哥大同步銷售,單機建議售價 27,900 元(註 1)

註 1:產品實際到貨時間、販售顏色,以及資費方案,以各通路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