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防水性能!iPhone 4 掉入湖中一年多撈起後仍可正常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26 日 12:0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最強防水性能!iPhone 4 掉入湖中一年多撈起後仍可正常使用


雖然 Apple 今年推出的 iPhone 7 終於具備 IP67 防水防塵功能,但若論史上防水性能最強的 iPhone,可能 iPhone 4 才是王者。因為美國一名仁兄的 iPhone 4 去年意外掉入湖中,但最近成功打撈回來之後,該支浸水一年多的 iPhone 4 竟然還能正常使用。

buzzfeed

據了解,該名住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男子 Michael Guntrum,去年 3 月 7 日在當地結了冰的 Kyle Lake 上釣魚,手上的 iPhone 4 卻意外從鑿開的釣魚洞掉入湖中,由於當時天氣極寒冷及湖面結了冰,Guntrum 即使想打撈也無能為力。事後他在 Facebook 上表示已弄丟手機,並請朋友再給他電話號碼。

buzzfeed

雖然 Guntrum 放棄尋回該支 iPhone 4,但最近事情卻出現轉機,因為 Kyle Lake 湖水出現乾涸,到上月工程師 Daniel Kalgren 利用金屬探測器在湖底進行探測時,成功在淤泥下找到該支套上了 OtterBox 保護殼的 iPhone 4。Kalgren 在清理乾淨 iPhone 4 之後,將它放入米堆中抽乾水份,兩天後當他重新插上充電線,手機竟然可正常開啟,並查到電話號碼得知機主就是 Guntrum。長時間浸水都可奇蹟生還,相信其他手機應該未必能做到吧?

buzzfeed

(Source:Buzzfeed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John Karakatsani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