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珊瑚藍 S7 終贏 iPhone 7 成韓最暢銷機,傳加推亮黑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22 日 13:40 | 分類 3C手機 ,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珊瑚藍 S7 終贏 iPhone 7 成韓最暢銷機,傳加推亮黑款


南韓媒體東亞日報 22 日報導,三星電子 Galaxy S7 智慧手機拜新開賣的「珊瑚藍(blue coral)」色款加持,終於擊敗蘋果(Apple)iPhone 7,重返南韓智慧手機銷售市佔首位。珊瑚藍是三星 10 月停產停售的 Galaxy Note 7 機種中最具人氣的色款。

報導指出,據南韓電信業者指出,三星在 11 月 11 日開賣珊瑚藍 S7 後,就帶動 S7 日平均銷售量揚升至 1.5 萬支以上,較珊瑚藍色款開賣前增加了 2,000 支,銷售市佔率重返第一,成為南韓最暢銷機種。據悉,珊瑚藍 S7 在開賣的第一個周末就賣出 1 萬支以上。

另一方面,iPhone 7 於 10 月 21 日在南韓市場開賣後,銷售市佔就持續力壓 S7 高居首位,不過珊瑚藍 S7 開賣後,iPhone 7 日平均銷售量自開賣初期的 2 萬支腰斬至約 1 萬支,銷售市佔退居第 2。

據報導,繼珊瑚藍之後,三星也將在 12 月初推出類似蘋果曜石黑 iPhone 7 那樣、具光澤的黑色款 S7,電信業界關係人士指出,「三星若在 12 月初加推亮黑色款 S7 機種的話,在 Galaxy S8 問世前,S7 有望持續交出穩定的銷售表現。」三星目前已推出名為「Black Onyx」的黑色款 S7 機種。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