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召回部分 2015 到 2017 年 15 吋 Macbook Pro,為用戶免費更換電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21 日 14:53 | 分類 3C , Apple , 筆記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召回部分 2015 到 2017 年 15 吋 Macbook Pro,為用戶免費更換電池


蘋果於 21 日在官網正式發表召回部分 MacBook Pro 公告。本次是 2015 年中期出廠的 15 吋 MacBook Pro(Retina),蘋果稱接到 6 起發熱事件報告,可能有起火風險,蘋果將免費為受影響用戶更換電池。

召回哪些型號?

如果你的電腦是在 2015 年 9 月至 2017 年 2 月之間購買,可前往官網輸入產品序號,檢查是否符合條件。

Mac 產品序號可點擊桌面左上角「蘋果」圖像→「關於這台 Mac」檢視,亦可在機身背面或包裝盒標籤找到。

此次召回屬全球性計畫,蘋果香港官網也發表類似召回公告,因此理論上港版 Macbook Pro 也可更換電池。

怎麼換?

符合召回條件的用戶,可前往 Apple Store 門市或 Apple 授權經銷商免費更換電池,授權經銷商名單可在此頁面查詢。

關於保固

  • 這項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15 英寸 MacBook Pro 的標準保固範圍。
  •  

    本方案不會影響您的法定或保固權利。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