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 你需要的不只是口罩!乾衣機助衣物殺菌 嘖嘖開賣 2 分鐘達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2 月 24 日 12:13 | 分類 3C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新型冠狀病毒 你需要的不只是口罩!乾衣機助衣物殺菌 嘖嘖開賣 2 分鐘達標


新型冠狀病毒造成人人自危,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之外,衣物用品的消毒亦不容忽視。專家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只要在 56 度環境中存在 30 分鐘就能滅亡,乾衣的殺菌要求,不亞於口罩需求!

但綜觀市售的乾衣機,不但耗電且佔空間,價格高昂。這時候,你需要的是一台不佔空間的乾衣機!看準小家庭、租屋族的「乾衣」市場需求龐大,米客邦特別引進 【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在嘖嘖開賣 2 分鐘火速達標!

清蜓乾衣機跟市面上其他乾衣機相比,除了有 30 分鐘烘乾貼身衣物、體積小不佔地,重量僅 2.25 公斤等優勢外,利用恆溫 70 度精準溫控,殺菌率達 99.99% 的高效殺菌,更是民眾防疫時期不可輕忽的乾衣防護!

【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烘衣後衣物平整免熨燙、串聯米家 App、提供近 50 項智慧烘衣模式、每小時不到 0.6 度電。這次在嘖嘖推出預購價 1,890 元,不到 2,000 的價格就能滿足乾衣殺菌需求。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已在 2/13 日上市,米客邦表示,第一批貨預計在 5 月出貨。

【清蜓 Fit 智慧摺疊乾衣機】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