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交新專利,未來 HomePod 或將提供 3D 手勢和 Face ID 支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10 日 18:41 | 分類 3C ,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提交新專利,未來 HomePod 或將提供 3D 手勢和 Face ID 支援


根據 MacRumors 報導,蘋果最近公布的一項專利申請表明,它描述了一種聲控助理設備,比如帶有各種感測器和鏡頭的揚聲器,可以收集 3D 手勢輸入,包括揮手、鼓掌等。這或許表明未來的HomePod 支援 3D 手勢、Face ID 等。

據報導,蘋果在 2013 年收購 PrimeSense 時獲得多項關於 3D 手勢的技術。而在 2016 年,蘋果也申請了一項可在 Mac 電腦上使用手勢的專利。

最新的這項專利還描述了未來 HomePod 的各種其他潛在功能,如環境光感應、如果天氣預報晴朗,顯示陽光圖標、顯示贏得比賽的球隊的隊標、心率感應等。

該專利於 2017 年 7 月提交給美國專利商標局,比目前的 HomePod 產品發表早了 6 個月,但由於 18 個月保密期,專利直到今年 1 月底才公布。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