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 推出全新 My Passport Ultra 可攜式硬碟,即起在台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24 日 15:30 | 分類 3C ,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estern Digital 推出全新 My Passport Ultra 可攜式硬碟,即起在台上市


Western Digital 宣布全新設計的 My Passport Ultra 可攜式硬碟即日起在台正式上市。採用最新的 USB-C 技術,My Passport Ultra 可攜式硬碟可為消費者個人電腦提供快速簡易的儲存空間,附加的 USB 3.0 轉接器則確保 My Passport Ultra 可攜式硬碟能與舊版個人電腦相容。

全新 My Passport Ultra 可攜式硬碟將現代化的電鍍金屬與紋理相結合,不但能讓使用者個人風格獨具,並能與最新的個人電腦搭配,有星曜藍及炫光銀兩款顏色可供選擇。My Passport Ultra 最高容量可達 4TB,使用者能夠有充分的空間容量儲存珍貴的相片、影片、音樂及文書檔案。

My Passport Ultra 可攜式硬碟已針對 Windows 10 進行格式化,開盒即用,可順暢提供隨插即用的儲存空間。隨附的 WD Discovery 軟體,macOS 使用者可透過下載 NTFS 驅動程式,無需重新格式化也能在不同作業系統讀寫 My Passport Ultra 可攜式硬碟。My Passport Ultra 亦配備安裝簡便的 WD Backup 軟體,讓使用者能輕鬆備份相片、影片及重要檔案。WD Discovery 的 WD Security 功能可以藉由一個可自由設定的密碼確保個人檔案的安全,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啟用密碼保護和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

全新 My Passport Ultra 可攜式硬碟將有 3 種容量可供選擇,分別是 1TB(建議零售價 2,299 元)、2TB(建議零售價 2,999 元)以及 4TB(建議零售價 4,299 元,註),並提供 3 年有限保固。即日起可於全台指定的 Western Digital 零售商、線上零售平台經銷商、系統整合業者以及通路商購買。

註:用於儲存容量時,一個 terabyte(TB)等於一兆位元組。總可存取容量視作業環境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