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Sprocket 新版口袋型相印機全新升級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11 日 16:15 | 分類 3C ,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P Sprocket 新版口袋型相印機全新升級登場


深受台灣年輕世代喜愛的 HP Sprocket 口袋型相印機,即將於 17 日推出全新升級的 Sprocket 新版,不僅變得更聰明,也更具社交性!這次推出的 Sprocket 新版,不但重新設計了簡約外型,不同於以往一次只能連接一支手機,更增加了多人同時連線列印的功能,使用者可攜帶 Sprocket 至各種活動中,讓每個人都能享受隨拍隨印的體驗,提升與他人分享的樂趣。

Sprocket 新版的新功能:

  • 多人同時連線列印:只要透過 3 個簡單步驟:連接藍牙、選擇照片、編輯列印,三五好友即可同時使用 Sprocket 新版列印照片(註 1、2),並以閃爍不同顏色的 LED 指示燈,來顯示哪一支手機的照片正在列印。
  • 全新外型設計搭配 3 種新顏色:Sprocket 新版以極簡風格的設計搭配柔滑的觸感,還有 3 種新顏色可以選擇──爵士灰、櫻花粉、星空黑。
  • 印刷品質再提升:提升的印刷品質讓照片更清晰、細節更明顯且顏色更鮮豔飽和,讓你的美好回憶更加鮮明。
  • 共享體驗再升級:在 Sprocket 的應用程式裡,為團體活動建立共享相簿,讓每個人都能夠輕鬆重溫並列印那些美好時刻(註 3)(預計於 2019 年第一季上線)。
  • 擴增實境(AR 技術):用 Sprocket 的應用程式掃描 HP Sprocket 相印機上方,即可利用 AR 技術顯示照片序列和相印機狀態(註 4)。

定價與取得

HP Sprocket 新版將於 12 月 17 日在台上市,定價為 3,990 元,限量禮盒組為 4,590 元,相關購買資訊將於上市後於 HP 官方粉絲團公布。

可以在 Apple 或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HP Sprocket 應用程式。想了解更多 Sprocket 新版或整個 Sprocket 系列家族的資訊,請參考 HP 官方網站

註 1:需下載 HP Sprocket 應用程式。
註 2:仍有一次同時連接用戶數的上限。
註 3:需下載 HP Sprocket 應用程式。
註 4:需下載 HP Sprocket 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