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第三代 Casio Pro Trek 智慧登山錶發表,續航力達一個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01 日 9:54 | 分類 3C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卡西歐第三代 Casio Pro Trek 智慧登山錶發表,續航力達一個月


在 IFA 2018 展覽中,手錶廠商 Casio 發表了 Pro Trek 系列的第三款智慧手錶 WSD-F30。Pro Trek 系列以登山者為主攻市場,因為主打高續航力以及提供圖、高度及氣壓等資訊,以切合登山愛好者及長期旅行家的需要。

為延長續航力, Pro Trek 系列搭載黑白及彩色螢幕。當使用者切換到黑白螢幕後,再關閉通知等連線功能,就可將電力延長至一個月。而最新一代的 WSD-F30,將於黑白螢幕中加入高度及氣度等顯示,加上 50 米防水功能,方便長途登山的使用者。

此外,新錶亦加入一個名為 Extend 模式的新功能,讓使用者可在關閉所有連線功能時,僅保留離線地圖及 GPS,續航力也有 3 天之久,適合進行短途旅行的使用者。當所有功能全開,電力足以支撐一天半左右。

與前代相比,WSD-F30 的螢幕大小從 1.32 吋降至 1.2 吋,但用更省電的 OLED 面板,而解析度也升級至 390×390 。手錶的外型亦變得更加緊致,寬度縮小 3.9mm,厚度也薄了 0.4mm ,而新錶也是 Casio 第一款採用 Wear OS 的產品,讓喜歡智慧手錶的 Casio 使用者期待萬分。

WSD-F30 將會提供橙、黑、藍 3 種配色,定價 549 美元(約台幣 17,011 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