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ad Pro 傳聞將砍掉 3.5mm 耳機孔,邊框也變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30 日 12:33 | 分類 3C , Apple , iPad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下一代 iPad Pro 傳聞將砍掉 3.5mm 耳機孔,邊框也變窄


隨著秋季臨近,關於 iPad Pro 的傳聞也日益增多。日本科技網站 Macotakara 爆料稱,新一代 iPad Pro 體積會縮水,也會和 iPhone 一樣砍掉 3.5mm 耳機口。

iPad Pro 有 10.5 英吋和 12.0 英吋兩種尺寸,消息稱前者的體積將由 250.6×174.1×6.1 公厘縮小為 247.5×178.7×6 公厘,後者則由 305.7×220.6×6.9 公厘變為 280×215×6.4 公厘,長度、寬度和厚度均有不同程度的縮小。

規格變化也與之前有關蘋果計劃縮小 iPad Pro 邊框的傳言一致。新 iPad Pro 將取消耳機孔是另一顯著變化,Macotakara 表示,蘋果不會附贈 Lightning 轉 3.5mm 的轉接器,讓過渡稍顯突兀。

(Source:Macotakara

Macotakara 報導還提到新 iPad Pro 可能會採用 Face ID,但不支持橫螢幕狀態使用,這對經常要將裝置與鍵盤搭配使用的辦公人士來說是個不小的麻煩,不過有關 Face ID 的傳聞存在已久,算不上新爆料。

還有一個細節改變在於 Smart Connectors(一般用於連接 iPad Pro 與鍵盤)。Macotakara 稱 Smart Connectors 將移至背部更靠近 Lightning 連接埠的地方。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