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紅白機」更暢銷!任天堂迷你超任 4 天狂賣 36.9 萬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12 日 13:00 | 分類 3C , 遊戲主機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比「紅白機」更暢銷!任天堂迷你超任 4 天狂賣 36.9 萬台


任天堂(Nintendo)家用遊戲機「超任」復刻版產品「Nintendo Classic Mini Super Famicom」(簡稱迷你超任)於 10 月 5 日在日本市場開賣。日前就傳出迷你超任預購情況超火熱、訂單蜂擁的消息,果不其然,正式開賣後交出亮眼的銷售成績,初期表現更勝去年 11 月開賣的「Family Computer」(俗稱紅白機)復刻版產品「Nintendo Classic Mini Family Computer」(簡稱迷你紅白機)。

日本電玩專門雜誌 Famitsu 11 日公布統計數據指出,任天堂迷你超任於日本市場開賣 4 天(10 月 5~8 日)的銷售量達 36 萬 8,913 台。Famitsu 指出,因今後將迎來聖誕節及年末旺季,因此期待迷你超任銷售量有望進一步擴大。

迷你超任為 1990 年開賣的超任的縮小版產品,尺寸縮小至只有手掌般大小,不過附屬的 2 個控制器的尺寸、按鍵配置重現原版超任的設計,且收錄《魂斗羅 Spirits》、《超魔界村》等 21 款經典遊戲,其中還包含了夢幻遊戲之作《Star Fox 2》。

做為比較,去年 11 月開賣的迷你紅白機在日本開賣 4 天的銷售量為 26 萬 2,961 台(Famitsu 公布的銷售數據),迷你超任開賣 4 天的銷售量整整比迷你紅白機高出 10 萬台以上。

迷你紅白機於去年 11 月開賣後就持續處於缺貨狀態,開賣 3 個月全球狂賣 150 萬台,之後任天堂於今年 4 月宣布停產。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