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二度更新,排除通話雜音等 3 問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04 日 15:31 | 分類 3C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11 二度更新,排除通話雜音等 3 問題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 iOS 11.0.2 作業系統更新檔,修正 iPhone 8 系列通話雜音、部分照片被隱藏、加密電子郵件的附件無法開啟等問題。

蘋果於 9 月 27 日釋出 iOS 11 作業系統第一個小幅更新檔 iOS 11.0.1,修正郵件伺服器與安全性漏洞,今天再釋出第二個小幅更新檔。

根據蘋果官方說明,iOS 11.0.2 修正了少數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裝置通話時可能會出現的劈啪雜音;解決了部分照片被隱藏的問題;也修正了 S/MIME(安全/多用途網際網路郵件延伸標準)加密電子郵件中的附件無法被開啟的問題。

國外科技網站 MacRumors 引述分析機構Mixpanel的數據指出,iOS 11 開放下載一週後,僅有 25.28% 的 iOS 裝置升級到iOS 11,低於去年 iOS 10 開放下載一週後的升級率 34%。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