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家電風格體驗展,帶你體驗德式創新生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16 日 18:35 | 分類 3C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osch 家電風格體驗展,帶你體驗德式創新生活


歐洲家電品牌 Bosch 博世家電進入台灣市場屆滿 5 週年,致力推廣歐美盛行的開放式廚房概念及嵌入式家電,持續以創新技術,提供美感與便利性兼具的廚房家電,將德式的細膩工藝帶入生活之中。為了讓消費者有機會近距離體驗,Bosch 即將在 6 月 24 至 25 日於華山文創園區盛大展出「德式工藝 生活之美─Bosch 家電風格體驗展」,領先全亞洲、首度公開 2018 年上市的全系列新品及經典逸品,並邀請知名主廚舉辦手作廚房及親子廚房等免費體驗課程,造勢記者會更邀請德國烘焙界逗趣網紅 WildBakers 來台演出,用德式幽默做出創意麵包,全新上任執行長暨董事總經理傅睿博士也首度與媒體見面,博世家電未來將持續將創新廚電科技、德式設計工藝介紹給台灣民眾,體現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 台灣博西家電執行長暨董事總經理傅睿博士(中)與德國逗趣烘焙網紅 WildBakers 製作麵包合影。

傅睿博士分享,「Bosch 在歐洲是大型家電的品牌,博西家電承襲德國原廠的營運準則在台灣已邁入第 6 個年頭,秉持著滿足消費者的期待出發,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展望未來,Bosch 除了將繼續推廣洗碗機、嵌入式廚房家電等品類在台灣的市場普及率,更計劃延展冰箱及洗衣機的產品線,把創新、多元的家電商品呈現在台灣本地消費者面前。2017 年欣逢博西家電在台 5 周年慶,今天我們很榮幸地能邀請到來自德國的 WildBakers 與我們同慶。此外,也藉由本次 Bosch 家電風格體驗展的機會,將 Bosch 廚房家電『五大完美』完整呈現在各位面前!」

Perfect  Air、Perfect Fry、Perfect Cook、Perfect Roast 、Perfect Bake  五大完美驚豔登場

Perfect  Air 智慧油煙偵測  過濾空氣量達 50 個足球場大小

Bosch 家電風格體驗展有三大必看新品,第一是預計在 2018 年上市的智慧連動排油煙機,搭配 Flex 感應爐,在啟動烹調時同時啟動排油煙機,智慧偵測油煙,精密運算自動調整風速,控制廚房空氣品質、又符合環保省電的趨勢。一反過去排油煙機設計,有如高科技產品般的時尚平面造型,亦有彷若精品音箱般的小巧外型,搭配內循環科技處理油煙,內部濾網可過濾空氣達 50 個足球場大小!無需使用大型排煙管,更是美化居家設計首選!

Perfect Fry 煎煮感應、Perfect Cook 烹煮感應  恆溫烹調極致美味

同樣預計 2018 年上市的 FLEX 感應爐,尺寸長達 80 公分,烹調輔助區偵測到鍋具後將自動啟動,高度彈性設計保障各種鍋具尺寸皆達到良好烹調效果,透過建議鍋具或藍芽無線溫度感測器,自動偵測鍋具溫度,維持恆溫烹調,以最佳溫度烹煮食物,不論燉煮或煎烤,都是為美味把關的終極烹調聖品。

Perfect Roast 3 點食物探針、Perfect Bake 烘焙感應器  8 系列烤箱傲視業界的感應技術

第三必看重點是突破傳統技術的最新一代 8 系列烤箱,僅僅是概念雛形就耗費 5 年,投資超過 2 億歐元,研發人力高達 130 名工程師。獨家搭配了業界唯一的 3 點食物探針。探針上有 3 個靈敏度甚高的測量點,從烤物的核心到表面都能測得分毫不差。還配有傳承自博世汽車集團核心的氧氣傳感技術「烘焙感應器」,首度應用在烘焙上,靈敏全程偵測食物含氧量,自動調節烘焙條件並完成。即使是烹飪新手,現在也能搖身一變為大廚。

明星產品 Bosch Zeolite 沸石洗碗機  展場 VR 體驗強力水柱

Bosch 的明星商品洗碗機已連續兩年榮獲全球銷售第一的殊榮(Euromonitor 2015, 2016 銷量報告)
,在本次展覽中更是另一大亮點,展場特別設置了一個放大 27 倍的洗碗機,讓參觀民眾現場戴上 VR 眼鏡,彷彿置身洗碗機當中,親眼體驗水動能的強勁清潔力。Bosch 全球首創將 Zeolite 沸石置入洗碗機內,沸石為天然礦物質,能夠吸收濕氣並釋放熱能,每次清洗都能自動活化烘乾碗盤,節省能源。根據 Bosch 實測,清洗 13 套正式餐點碗盤,傳統手洗所需耗水量為 60 公升,倘若以 Bosch Zeolite 沸石洗碗機洗滌,在經濟 50℃ 洗程下,僅需 7.5 公升水量,實踐環保更經濟。另外 Bosch 洗碗機更是歐系品牌中唯一打造中式碗盤設計的品牌,更符合台灣家庭的使用需求。現場種種體驗,令消費者對洗碗機有了新一層的認識!

同場加映

Bosch 家電風格體驗展於 6 月 24 、25 日展覽期間,將舉辦 Bosch 家庭野餐趣 Let’s go on a picnic !趣味體驗闖關活動,線上報名後至現場完成闖關,就可獲得限量野餐好禮包,並推出親子廚房烹飪課程,免費提供家長攜小學學童報名,讓孩子在使用德國工藝當中提升感官、認知、人際、觀察與思考能力。活動詳情,請上Bosch官方網站活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