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 GPS 離線地圖功能,Casio WSD-F20 智慧錶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06 日 11:09 | 分類 3C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內建 GPS 離線地圖功能,Casio WSD-F20 智慧錶發表


去年 Casio 發表了品牌首款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的 WSD-F10 智慧手錶,日前 Casio 在 CES 發表了後繼的 WSD-F20,新版除了增加 GPS 衛星定位功能,還是用了新版 Android Wear 2.0 系統。Casio 這次將 WSD-F20 納入 Pro Trek Smart 系列,將會在 4 月 21 日上市。

比起上一代,Casio 將 WSD-F20 設計得更加硬朗和堅固,觸控螢幕擁有防指紋塗層,能有效減少螢幕的污漬,可惜螢幕並非全圓形,底部仍然有一小塊為黑色。配合 Pro Trek 系列的手錶設計風格,WSD-F20 的外殼亦刻有更多文字,看起來感覺更加專業。按鈕的設計亦稍做調整,右側的 3 個按鈕讓用戶設定常用的功能,例如內建高度計、氣壓計和指南針等,為戶外活動如遠足、踩單車、釣魚或水上活動做記錄。

功能方面,WSD-F20 保留不少上一代的功能,例如 50 公尺防水和兩層式顯示,讓用戶可以選擇省電的時計模式和 Android Wear 模式。Casio 為 WSD-F20 新增低電耗 GPS 和支援 Mapbox 彩色地圖,減少對手機的依賴。

Casio 的地圖供應商 Mapbox 一直為 Foursquare、CNN、Pinterest 等提供地圖,用戶可於選擇將地圖事先下載,配合 GPS 去記錄位置,內建的 Location Memory App 能夠讓用戶自行定義地圖,加入標記或文字。Casio 尚未公布 WSD-F20 的定價,不過預計和 WSD-F10 的 500 美元(約台幣 16,000 元)定價相仿。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