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ast iType-C 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蘋果迷必備儲存神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08 日 19:10 | 分類 3C ,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hotoFast iType-C 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蘋果迷必備儲存神器


為了讓電腦的機身更輕薄,Apple 取消了標準的 USB Type-A 連接埠,全面改用 USB Type-C。身為 iPhone / iPad 隨身碟創始品牌,PhotoFast 董事長王龍文表示,iType-C 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是蘋果迷對付各種轉接介面的必備儲存神器!

Apple 在 10 月的新機發表會中,確認新款 MacBook Pro 取消了標準的 USB Type-A 連接埠,改以 2-4 個 USB Type-C 取代。王龍文指出,Apple 將所有 I/O 接口整合成 USB Type-C 介面,以符合未來高速傳輸、高解析影像及電力規範;在 Apple 與 Intel 兩大巨擘的推波助瀾下,在未來的設計中,除了 Mac 裝置外,非蘋陣營也已陸續更新採用 USB Type-C 介面。

在機種轉換期,相信消費者將面臨額外購買轉接器與線材的困擾,再加上 Apple 專屬配件的價格也居高不下,對消費者而言,購入新款 MacBook Pro 系列將讓荷包大大失血。因此,PhotoFast 為了解決消費者的困擾,率先推出 iType-C 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集合了 Lightning、USB Type-C、Micro USB 及 Type-A 四大主流介面,解決新款 MacBook Pro 使用者對於擴充儲存裝置的願望。

新聞稿

王龍文表示,看好未來 USB Type-C 介面的趨勢,因此 PhotoFast 率先研發出集合 4 個介面的隨身碟,此次推出的是 iType-C 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不但領先業界,也是 PhotoFast 首款結合 Lightning 和 USB Type-C 的隨身碟,他們希望提供給喜愛蘋果手機、筆電、平板的用戶們最高品質的擴充儲存方案及一流的使用者體驗。

此次推出的 iType-C 四合一介面蘋果隨身碟共有 3 款容量分別為 64GB、128GB 及 200GB,建議售價分別為 2,599 元、4,999 元及 8,9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