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受惠於 5 大發展優勢,小摩給予每股 380 元目標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7 月 08 日 13:45 | 分類 3C周邊 , 中國觀察 , 國際貿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瑞昱受惠於 5 大發展優勢,小摩給予每股 380 元目標價


摩根大通 (JPMorgan,小摩) 在最新研究報告中指出,IC 設計廠瑞昱受惠於包括中國加速去美化的趨勢,在瑞昱雖然有對手,但多數都集中在發展中低階晶片。而且,2021 年起真藍牙耳機的營收將快速成長。加上,因為受惠於 Wi-Fi 真藍牙耳機及 Switch 的規格升級,以及聯手特斯拉,於 2022 年起車用乙太網路設備的將顯著成長。還有在個人電腦領域發展強勁的帶動下,預計將持續拉抬瑞昱的獲利,因此將瑞昱的目標價由先前的每股新台幣 343.5 元,調升至每股 380 元的價位,投資評等則給於「優於大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