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雙螢幕手機,傳提前 7 月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6 月 18 日 8:15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Microsoft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urface Duo 雙螢幕手機,傳提前 7 月推出


2019 年底微軟發表 Surface Duo 手機和 Surface Neo 筆電時,曾預告兩款新產品將在今年冬季上市。受疫情影響,微軟需將 Surface Neo 筆電和 Windows 10X 系統延後推出,稍早也有傳聞指 Surface Duo 可能會延後,現在有了新發展。

Windows Central 編輯 Zac Bowden 日前表示,他收到消息指微軟希望 Surface Duo 在三星公布 Galaxy Fold 2 前推出。由於三星很可能在 8 月 5 日舉行新品發表會,假如 Bowden 消息屬實,Surface Duo 未來數星期內就會正式推出。

根據稍早流出的資料,這支配備 2 塊 5.6 吋螢幕的 Android 手機,將採用去年的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至少 6GB RAM,Android 系統經 Google 合作協助調校,內建軟體都會針對手機雙螢幕設計調整。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