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收購 SEGA,「震撼業界」消息 6/4 見分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6 月 03 日 14:51 | 分類 Microsoft , Xbox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微軟收購 SEGA,「震撼業界」消息 6/4 見分曉


最近有傳聞指出,為了重建 Xbox 的日本市場,微軟(Microsoft)將從日本颯美株式會社買斷 SEGA,同時利用 SEGA 為 Xbox Series X 護航。

外國多間媒體報導微軟將收購 SEGA 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然而,1 日有中國遊戲情業者表示收購消息是假的,因他們已收到最新一期《FAMI 通》週刊,並知道關於 SEGA 的消息,但基於保密協議沒有辦法公開,只是強調事件跟微軟無關。

(Source:篝火編輯部

最新一期《FAMI 通》週刊將於 4 日在日本發售,相信屆時便會知道所謂「震撼業界」的消息,關注日本遊戲界的朋友可多留意。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