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巧控鍵盤透視圖,拆解內部先進架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5 月 14 日 11:49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巧控鍵盤透視圖,拆解內部先進架構


稍早蘋果推出 iPad Pro 2020 版,同時發表新款巧控鍵盤(Magic Keyboard);美國知名維修團隊 iFixit 近日分享產品的 X 光透視圖,內部結構一覽無遺。

iFixit 利用 X 光掃描巧控鍵盤,發現觸控板使用槓桿系統,只有中央一個按鈕,意味著在觸控板點擊任何位置,無論邊緣還是中心,都只感應到一個按鈕。

(Source:iFixit,下同)

現在由於仍要維持社交距離,iFixit 暫時未能拆解整個鍵盤,單利用 X 光掃描,還是找到剪刀式開關,並非以往的蝶式。且巧控鍵盤還有較大金屬板,可防止彎曲,連結到 iPad 時,也發揮穩定設備的作用。

新款巧控鍵盤售價比以往貴,11 吋為 9,490 元,12.9 吋為 10,900 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