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元宵節特效台灣限定,iOS 用戶輸入 3 關鍵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2 月 03 日 12:20 | 分類 社群 , 網路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元宵節特效台灣限定,iOS 用戶輸入 3 關鍵字


通訊軟體 LINE 今天宣布首次在台灣推出元宵節聊天室特效,台灣 iOS 用戶於 2 月 3 日上午 11 時起,在聊天室輸入元宵、天燈、健康 3 組關鍵字任一組,就能看到台灣元宵節專屬特效。

LINE 在官網發文說明,台灣 iOS 用戶從 2 月 3 日上午 11 時至 2 月 11 日上午 9 時共 9 天的限定期間,在 LINE 聊天室輸入 3 組關鍵字的任一組,就會看到可愛的熊大與兔兔一起現身,並放開手中的天燈後,在夜空中欣賞天燈散發著溫暖療癒的金黃色光芒。

LINE 指出,這次的圖案是 LINE 總部特別參考台灣當地元宵習俗所繪製,以環保、簡便的方式,讓用戶可以在 LINE 聊天室中看到美麗的天燈。此外也在關鍵字埋藏了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LINE 表示,由於是第一次嘗試,目前還只有 iOS 的用戶可以看到這個特效,尚未包括 Android 與電腦版本。LINE 團隊也會努力,希望未來可以讓所有用戶都體驗到。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