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推 Adobe 主題鑰匙圈,設計師又愛又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06 日 8:45 | 分類 3C周邊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本公司推 Adobe 主題鑰匙圈,設計師又愛又恨?


Adobe 的軟體一向為設計界所重用,尤其 Photoshop、Illustrator、After Effects 等,相信不少設計師均對這些軟體又愛又恨。日本就有公司推出以此為主題的鑰匙圈,相當可愛。

日本公司 Creativkeys 在早前推出以 Adobe 軟體為主題的鑰匙圈,除了完全還原軟體 logo,連上面的檔案名稱也別具心思,如 「Final finalest final fffuuu」、「omg dont crash anymore pls」等,相當貼近現實,相信引起不少共鳴。

除了設計師常用軟體,其他 Adobe 的熱門軟體如 Indesign、Premiere Pro、Lightroom 等都有推出相關鑰匙圈,各行各業都可以 「對號入座」。

Adobe 系列鑰匙圈售價為 11.95 美元(約新台幣 362 元),享免費送貨服務,有興趣可到官網訂購。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Creativk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