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 Galaxy Buds 曝光,續航將有大提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24 日 11:30 | 分類 3C周邊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新一代 Galaxy Buds 曝光,續航將有大提升


距離 2020 年不到兩週,廠商積極備戰 CES 同時,也開始為來年第一波新品預備。2020 年第一波旗艦手機發表潮,可能就從三星展開。

之前有消息指出,三星會在 2020 年初發表 Galaxy S11。從曝光的宣傳圖看來,三星 Galaxy S11 將使用最新「5 鏡頭」架構,除了常規的「超廣+廣角主鏡頭+長焦」基礎組合,這次還會添加兩顆鏡頭。

但兩顆鏡頭是輔助,還是之前預測有潛望架構的長變焦,目前還不清楚。

不久前也有預測表示,三星這次會打破以 1,200 萬畫素感測器為主的組合。至於會用今年發表的哪款高畫素感測器,現在還是未知數。但三星這次相機投入應該會比以前豪華不少。

除了 Galaxy S 系列,三星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也傳出新款消息。根據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資料,新一代 Galaxy Buds 將有容量更大的電池,續航有望再提升。

據 Droid-Life 報導,FCC 曝光新款 Galaxy Buds 的認證資訊,顯示新 Galaxy Buds 耳機有 300mA 電池,充電盒是 600mA 電池。從容量看,新一代電池是舊款 3 倍,提升確實很顯著。

只是突然換了大容量電池,Galaxy Buds 的體積和設計應該會有變化,能否保持現在完全入耳式設計,這也不好說。

不過,The Verge 表示大家不必太在意 FCC 曝光的電池容量。根據上一代 Galaxy Buds 的表現,舊款電池容量確實沒有 FCC 公布的高。所以現階段只能看看了。

按照上一代的表現,Galaxy Buds 耳機提供 6 小時續航,充電盒電量也提供 7 小時使用時間,加起來大概 13 小時,也算符合當時的標準。

但要放到現在的市場來看,更新後的 AirPods 第二代搭配充電盒能有 24 小時使用時間,Sony 新 WF-H800 真無線耳機也有 16 小時。就算加上降噪,AirPods Pro、WF-1000XM3 的續航表現也很突出。在這樣的環境,三星真的要在續航加把勁了。

除了續航,還有功能。

跟 AirPods 比起來,Galaxy Buds 更新節奏要慢一點。從 IconX 年代走來,Galaxy Buds 成為跟著 Galaxy S 系列一年一更的產品。一開始功能就比較齊全,像智慧助理語音喚醒、連線 Bixby 簡單的智慧化控制功能,借助三星的生態優勢也能控制家電,加上搭配 Galaxy 系列手機也有專門控制應用和最佳化,用起來還是很方便。

但如果 2020 年還要更新,相信三星會調整功能。基於 Galaxy Buds 的入耳設計,要是三星真要做主動降噪,或有運動監測功能的 Galaxy Buds,也不是不可能,換上大容量電池可能也是預備。

只是現在還沒有更深入的消息,所以較難猜測。但要預測 Galaxy Buds 的發表時間,還是很簡單。

如果和之前一樣,三星應會在 Galaxy S11 發表會一起推出新 Galaxy Buds,The Verge 預測同期還會有新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2。至於新 Galaxy Buds 會變成怎樣,明年 MWC 之前應該會有答案。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