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 雲端無線攝影機,協助林務單位共同守護台灣的美麗山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1 月 06 日 14:46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rlo 雲端無線攝影機,協助林務單位共同守護台灣的美麗山林


位於桃園市的深山區域,有著美麗的山林,山林中也有山老鼠覬覦的珍貴資源,林務單位除了蒐證的工作還需要保護同仁。選擇 arlo Pro2 的原因,主要是因為「IP65 的防潑水」及「無線」特色,可用於戶外又無需受線材限制,所以借重這款 arlo Pro2 雲端無線攝影機,協助守護山林。

為什麼選擇 arlo Pro2

arlo Pro2 提供 1080P FULL HD 高畫質,清晰夜視錄影功能、基地台可連接 USB 硬碟/隨身碟大量儲存影片,都是林務單位要求的基礎功能。

arlo Pro2 可自訂動態偵測區域,有效降低不必要的干擾,提高公部門需要的影像準確率;有警報通知,偵測到可疑人物、車輛時,提供手機即時推播與 Email 通知即時提醒人員,直接利用 iOS、Android App 或由網頁登入觀看即時影像,讓人員隨時掌握可疑狀況、即時處置,提高處理效能。

▲可自訂動態偵測區域降低不必要干擾。

裝設 arlo Pro2 雲端無線攝影機的另一目的也是要保護林務單位人員,因裝設地點有人員進駐,考量人身安全,避免人員遭受襲擊,所以加裝 arlo Pro2 雲端無線攝影機,而 arlo Pro2 基地台具備警報蜂鳴器,可發出高達 100 分貝的警報音效,不僅可提醒駐點人員,避免人員安全受威脅,也可嚇跑宵小,更可引起警察的注意,讓警方留意這個地區,協助人員守護山林,讓 arlo Pro2 成為林務單位查緝宵小的強力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