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太忙,被發現戴著 AirPods Pro 的宣傳頭像竟然是 PS 大神幫忙戴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30 日 8:30 | 分類 Apple , 穿戴式裝置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庫克太忙,被發現戴著 AirPods Pro 的宣傳頭像竟然是 PS 大神幫忙戴的


這年頭擔任科技公司的 CEO,往往就是公司的最佳代言人,這點我們可以在庫克身上看見。不過庫克是個大忙人,每天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總不可能每推出一件新品就叫他拍一張宣傳照吧,那該怎麼辦?看來蘋果的宣傳部門想到的解決辦法就是:使用萬能的 Photoshop。

AirPods Pro 突然發表之際,外媒 The Verge 發現,庫克的 Twitter 帳號頭像也改了,右耳加上 AirPods Pro。

不過這個耳機並不是真戴上去的,因為頭像的光線、角度、姿勢,其實都跟先前的頭像一模一樣,因此顯然是 PS 的。

▲ 之前與之後的對比。(Source:The Verge

事實上,這並不是蘋果第一次對庫克的照片動手腳,今年 3 月也出現類似的事。

當時 AirPods 2 發表,庫克在 Twitter 發了一張宣傳照。當時那張照片,也是從以前放出的 iPad 宣傳圖 PS 來的。

第一張宣傳照庫克手拿一台 iPad Mini,螢幕顯示 Hello 字樣。由於照片焦點放在 iPad,因此耳朵部分是糊的。第二張照片基本上沒有變動,但螢幕的 Hello 變成 AirPods 圖片,耳朵也出現 AirPods 2 的身影。

事實上,在公開場合庫克從未佩戴 AirPods 產品出現過。唯一一次相關,就是在接受 ABC News 採訪時,他示範了一下 AirPods 佩戴和使用體驗。因此,每次遇到 AirPods 發表,這位蘋果最佳代言人就叫出 PS 大神,也有媒體在懷疑,庫克是不是其實不喜歡 AirPods?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im C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