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對手拜登忘了為競選口號註冊網域、Facebook,結果被川普搶先註冊拿來惡整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27 日 0:00 | 分類 社群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川普對手拜登忘了為競選口號註冊網域、Facebook,結果被川普搶先註冊拿來惡整他


川普競選美國總統最大的對手,也是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的喬‧拜登最近為了主打拉丁美洲裔選民,推出新的競選口號「Todos Con Biden」,意思是「Everyone With Biden」(大家與拜登站在一起),但是他的競選團隊卻沒有將這個口號在社群及網站註冊登記,導致被川普搶走了,現在遭川普方拿來當成惡整拜登的工具。

美國前副總統的競選團隊,似乎忘記了註冊 Todos Con Biden 的網域名稱,而 TodosConBiden.com 現在屬於川普競選團隊所有。因此登入 Todos con Biden 網站,會看到以下訊息(英語和西班牙語):「Oops, Joe se olvidó de los latinos」、「Oops, Joe forgot about Latinos.」(糟糕,喬‧拜登忘了拉丁美裔人)。

(Source:Todos con Biden

這兩行字下面,寫著「喬只是口頭說說而已」。諷刺他宣稱與大家站在一起,卻連網域都忘了申請。

如果在這個網頁按下「LET’S GO」按鈕,將連到「Latinos for Trump en español」的英語頁面,這是川普針對拉丁美裔族群的宣傳頁面,頁面左上角的消息是:「Paid for by Donald J. Trump For President, Inc.」。

(Source:LATINOS FOR TRUMP

此外,拜登的競選團隊顯然也忘了註冊 Facebook 專頁和 Twitter 帳戶,這兩者依然還是被川普團隊拿走。兩個社群現在發文都集中發表拜登的負面新聞。

(Source:Todos Con Biden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ichael Stokes [CC BY 2.0], via Wikimedia Co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