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 結盟全國電子,推第二代終身免費電視盒 M2V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17 日 15:06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 電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OVO 結盟全國電子,推第二代終身免費電視盒 M2V


OVO 廣受歡迎的終身免費電視盒第二代終於問世,OVO 結盟全國電子,在全台 300 多家實體門市獨賣終身免費電視盒 M2V。為打擊盜版而生的終身免費商業模式,為合法電視盒首創,去年中推出後銷售成績超乎預期,深獲市場好評。應市場需求,第二代 M2V 規格大升級,支援 4K HDR 及 2GB RAM,可從 100 多個正版授權頻道中,自由選 50 台收視,電視盒正常運作期間終身不用繳月租費!

OVO 第一款終身免費電視盒 A1 誕生於盜版猖獗的年代,為鼓勵為正版內容付費,推出限定電視盒機身正常運作期間免月租費的創新做法挑戰盜版電視盒,普遍獲得了消費者的理解與支持。M2V 畫質從 4K 提升到 4K HDR,RAM 從 1GB 升級 2GB,可以滿足需要更高性能的應用需求。

合法電視盒第一品牌 OVO,提供追劇、看電影、看電視等正版影視服務,內容夥伴包含愛奇藝、遠傳 friDay 影音、四季線上影視、KKTV、LiTV、GtTV等,都是合法授權內容。

OVO 創辦人吳有順表示: 「感謝全國電子共襄盛舉,跟我們一起推廣合法內容。OVO 電視盒堅固耐用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如果沒有一定比例的用戶加購其他影視服務,使用一段時間後的版權費就得由 OVO 補貼了。看起來好像不是一門好生意,但能在現階段找到這麼多願意支持正版付費的用戶,我們覺得是值得投資的事!」

全國電子協理林政儒表示, 「OVO 為電視盒第一品牌,全國電子秉持著『足感心』的服務理念,提供消費者更優質划算的看電視新管道;同時,也讓喜愛看 OTT 內容的觀眾有機會回到電視機前,預期將可帶動電視機銷售。」

OVO M2V 原價 6,990 元,全國電子特價 5,490 元,再享 5 期 0 利率,比一年有現電視收費還低。合法正版、限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