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ir 為愛而生,「藍空氣安心站」給你安心好空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8 月 28 日 11:40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lueair 為愛而生,「藍空氣安心站」給你安心好空氣


隨著台灣空污日趨嚴重,過敏等健康問題成為許多人的隱憂。根據英國市調公司 YouGov 的調查,全球有近 7 成的 X 世代、千禧世代和 Z 世代擔心空污會危害健康,成為跨世代的共同關注議題。

更有 90% 的人都坦言空氣品質會是他們選擇工作環境、用餐場合和健身房的重要依據之一。而 9 成的家長也會將兒童的教育環境納入考量,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呼吸新鮮乾淨的空氣,瑞典第一品牌 Blueair 除了專注於優質空氣清淨機的研發,今年度更聯手各大知名品牌,打造全台最大「藍空氣安心站」,提供安心好空氣,照顧國人在公共場合的健康!

此次 Blueair 與許多大品牌合作,特別邀請全國音樂教育第一品牌 KHS 功學社音樂中心合作,以及鼎泰豐、五星飯店喜來登大飯店、大溪威斯汀度假酒店、頂級英倫產後護理之家、高雄創世紀幼兒園、True Yoga 等知名單位,於北中南各分校或駐點設置頂級空氣清淨機,提供淨化的好空氣,為大家的健康盡一份心力,讓民眾在這些公共場合也能擁有乾淨空氣,出門更安心!

▲ Blueair 駐點於 KHS 功學社,提供學童安心教育環境。

源自瑞典的 Blueair 品牌,起源於創辦人 Bengt Rittri 想讓女兒在室內也能呼吸如瑞典戶外般的清新空氣,Blueair 也因此為愛而生。秉持這樣的理念,Blueair 期望將這份愛擴及更多人。台灣代理商來思比科技總監蕭宇棠說:「我們除了照顧國人的住家環境,更期許能努力改善公共空間的空氣。Blueair 和合作夥伴主動提供頂級空氣清淨機,來守護大家的健康。我們希望大家帶著親愛的家人、小孩無論到何處,都能呼吸更乾淨的空氣。」

不只如此,蕭宇棠更進一步希望藍空氣安心站的計畫能持續擴大,「我們非常歡迎且期盼各企業能加入藍空氣安心站,讓越來越多地方能有令人安心的好空氣,這是 Blueair 的願景,更是 Blueair 做為專業空氣清淨機品牌的使命。」藍空氣安心站活動已熱烈開跑,即日起只要看到店家外面貼有藍空氣安心站的標誌,就表示設有 Blueair 的空氣清淨機,提供好空氣,民眾可以放心於店內享受服務,也歡迎更多企業或品牌聯繫 Blueair 加入,攜手維護大家的健康與呼吸好空氣的權利!

品牌聯合插旗打造全台「藍空氣安心站」共同守護呼吸權利

台灣空污狀況嚴重,瑞典空氣清淨機品牌 Blueair 多年來致力於改善國人居家空氣,此次聯合眾品牌,於多處公共區域設置經典 i 系列空氣清淨機,智慧設計及自動偵測功能,可透過 Wi-Fi 遠端遙控,不僅具有高效過濾技術每 1 小時汰換室內空氣 5 次,CADR 值(潔淨空氣輸出率)更為業界同級產品中最高,提供民眾新鮮乾淨的好空氣,於北中南皆打造讓人放心的駐點。共襄盛舉的品牌包含台灣音樂教育第一品牌 KHS 功學社音樂中心,於北、中、南部份教室內提供兒童淨化的空氣,除了保護孩子的健康,優質的學習環境也讓家長更放心!另外鼎泰豐餐廳,為消費者過濾室內有害物質,提供良好的用餐環境;五星級飯店喜來登大飯店、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也讓民眾去度假也能安心地好好放鬆;頂級英倫產後護理之家讓生產後的媽媽及寶寶擁有最乾淨的空氣;True Yoga 則為會員提供更優質的運動健身環境;高雄創世紀幼兒園也一起為孩子的健康成長把關。這些地點皆與 Blueair 合作,攜手為民眾創造更好的環境,守護大家呼吸好空氣的權利,只要看到貼有藍空氣安心站 Logo 的地點,民眾就能放心入內享受服務!

▲ Blueair 攜手喜來登大飯店,給旅客安心好空氣。

智慧清淨機智慧提供好空氣 企業加入輕鬆省心

1996 年創立於瑞典的 Blueair,自始至終只專注於「空氣清淨機」的研發,產品除了首屈一指的獨家過濾技術,更結合智慧科技,能夠自動偵測空氣品質並調整適當風速,完全不需耗費人力操控,兒童安全鎖功能使公共場合也能放心使用,安靜無噪音、極為省電的特色,更讓 Blueair 空氣清淨機獲得國際各大企業如美國太空總署 NASA、波音公司、美國醫學協會、蘋果等企業的青睞。台灣代理商來思比科技總監蕭宇棠表示:「Blueair 除了致力於居家空氣的改善,更希望能在全台打造大規模的『安心站』,以我們的智慧科技和頂級技術,讓各企業或公共場所能以輕鬆省能源的方式提供最乾淨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