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平價版 TOUGH SF-M 記憶卡,堅固耐用兼防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16 日 15:42 | 分類 3C , 3C周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推平價版 TOUGH SF-M 記憶卡,堅固耐用兼防水


Sony 去年推過一款主打卡身堅固,且有防水功能的 TOUGH 系列 SD 記憶卡,針對在嚴峻惡劣環境下拍攝影片、照片的人士。不過這系列記憶卡售價大幅高於普通記憶卡,如今 Sony 推出一系列價格較親民的 TOUGH SF-M 記憶卡,半專業用戶可望受惠。

這款相對較平價的 Sony TOUGH SF-M 記憶卡,讀取速度 277MB/s,寫入速度亦有 150MB/s,效能比去年推出的 TOUGH SF-G 系列較差,但如果你追求的是堅固、防擠壓程度與防水性能,現在就可以相對便宜的價格入手。

Sony 同時推出一款手提電腦使用的 USB-C 萬用 Docking「MRW-S3」,以 USB-C 線連接電腦,整合 HDMI(4K 30fps)輸出、SD 讀卡機、microSD 讀卡機,一個 USB-A 及一個 USB-C 等常用功能,再加一個 USB-C 連接外部變壓器。此 Docking 機身方正,採波浪紋設計,適合追求外型的用戶。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