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 AI 寶寶攝影機,一上線就破台幣千萬群眾集資金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01 日 16:30 | 分類 3C周邊 , AI 人工智慧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來自台灣的 AI 寶寶攝影機,一上線就破台幣千萬群眾集資金額


今年 6 月 26 日上午 9 點,知名美國群眾集資平台 Indiegogo 上,Cubo AI 寶寶攝影機開始群眾集資,3 分鐘即突破台幣 300 萬元,15 分鐘突破 1,000 個贊助者,一天多就達成台幣 1,000 萬元集資金額,同時打破了台灣團隊國外集資和全球寶寶攝影機的集資速度紀錄。

Indiegogo 平台大力推薦,全球 27 國同步搶購 Cubo AI 寶寶攝影機

Indiegogo 平台的會員組成橫跨全世界,除了美國外,還有 60% 來自全球各國。目前已經有包含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日本、台灣等 27 個國家的新生兒爸媽,共同搶購 Cubo AI 寶寶攝影機。Cubo AI 的好成績,也引起 Indiegogo 官方的大力支持,除了 Indiegogo 新任 CEO Andy Yang(台裔第二代)鼎力協助外,平台也將 Cubo AI 放在 Popular、Indiegogo Team Favorite 等重要曝光版位,是至今台灣團隊在 Indiegogo 平台最受矚目的專案。

(Source:Indiegogo

MIT 產品,93% 使用過 Cubo AI 的爸媽,都感到更安心

Cubo 團隊於 2017 年 2 月成立,2018 年跟國內小兒科權威葉勝雄醫師聯手研發,透過醫學+AI,打造出符合爸媽心中需求的產品,並於同年 5 月於嘖嘖平台與貝殼放大協力推出集資計畫後大受好評,至今已累積超過 6,000 位使用者。

Cubo AI 攝影機硬體完全在台灣製造組裝,研發與營運總部也在台北,不論在安全、設計、用戶體驗與客戶服務上都取得了極高的迴響,產品整體滿意度達 4.3 分 / 5 分,有 93% 的使用者表示因為 Cubo AI 寶寶攝影機讓他們感到更安心。

Cubo 的創辦團隊,來自於趨勢科技、91App 等科技背景公司,有豐富的創業經驗,十分重視產品的開發,從硬體設計、App、雲端、AI 都是自主開發,是台灣團隊中少見重視產品研發的 AI、軟體、硬體新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