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4 正式發表,彩色螢幕、多種錶面、中國 6/14 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13 日 8:15 | 分類 3C , 3C周邊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手環 4 正式發表,彩色螢幕、多種錶面、中國 6/14 開賣


小米 11 日在中國正式發表小米手環 4,和前一代相比有更大的彩色螢幕、更精細的感測器,售價維持 169 人民幣(約台幣 780 元),中國 14 日開賣,台灣尚未公布上市日期。

小米手環 4 採用 0.95 吋 AMOLED 彩色螢幕,表面覆蓋 2.5D 玻璃,錶面顯示面積比上一代提升 39.9%,可一次看完更多文字,也因為錶面變大,內建主題選擇也變多,預計會有 77 種不同錶面供使用者自行更換,也有針對女生設計的款式。

相較於上一代,小米手環 4 改用六軸感應器,新增游泳模式可偵測泳姿、距離,還能算出 SWOLF 值,除游泳外,還提供室內跑步、鍛鍊、健走、戶外跑步、騎腳踏車等運動紀錄。

手環內建麥克風,可透過小愛同學語音操作,像是遙控手機或語音遙控智慧家電都能透過手錶完成,其他功能則有自動心率偵測及預警、睡眠品質監測等。續航力方面,NFC 版續航力可達 15 天,標準版續航力可達 20 天。

除了標準版和 NFC 版,小米也和復仇者聯盟合作推出復仇者聯盟系列限量版,加贈 3 款特殊錶帶,錶釦也融入復仇者聯盟元素,多了鋼鐵人、美國隊長和復仇者聯盟圖樣。

小米手環 4 售價:

  • 標準版:169 人民幣(約台幣 780 元)
  • NFC 版:229 人民幣(約台幣 1,050 元)
  • 復仇者限量版:349 人民幣(約台幣 1,600 元)

中國將於 14 日開賣,台灣尚未公布開賣時間與售價。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