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推出全新 Intuos Pro Small,專業繪圖板系列產品再添生力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24 日 10:25 | 分類 3C ,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acom 推出全新 Intuos Pro Small,專業繪圖板系列產品再添生力軍


Wacom 發表新款 Intuos Pro Small 小尺寸專業繪圖板,為其創作繪圖板系列產品增添一名生力軍。Wacom 運用 35 年以上的數位藝術與設計產品專業知識、創新及經驗,研發最新款 Intuos Pro Small,加入 Wacom 的產品陣容,與 Intuos Pro Medium 中尺寸及 Intuos Pro Large 大尺寸一起銷售。新一代 Intuos Pro 專業繪圖板系列具備豐富的功能和多項優點,非常適合需要專業創作工具的數位藝術家、設計師、攝影師。

產品具備 Wacom 領先業界的 Pro Pen 2 技術,包含 8,192 階壓力感應、數位筆傾斜感應、自然的紙張模式體驗,藝術家現在可選擇不同尺寸的繪圖板(小型、中型、大型),以完美搭配其作業方式。現在的行動創作者總是隨身帶著 Wacom 繪圖板及個人電腦或 Mac 筆電;新款小尺寸產品具備與前代 Intuos Pro Small 相同的繪圖板工作區域,行動創作者絕對愛不釋手。此款不占空間的小尺寸繪圖板、藍牙無線連線功能,以及免電池數位筆技術,可讓使用者無論在咖啡廳、會議室、辦公室、住家、學校或是工作室,都能快速俐落地設置好工作環境。

Wacom 創意事業部執行副總裁 Faik Karaoglu 表示:「無論您是從教室攜帶繪圖板回宿舍的學生,或是需要在遠端簡單修改一些影像的攝影師,新款 Intuos Pro Small 皆可為數位藝術、設計及影像提供自然流暢的創作操控功能,以及頂級的畫筆體驗。」Karaoglu 補充:「此外,對於有特定工作空間需求,同時想要體驗頂級 Pro Pen 2 技術的使用者而言,Intuos Pro Small 是最佳選擇。」

3 種尺寸的 Intuos Pro 繪圖板專為專業人士打造,皆配備觸控環與 ExpressKeys 快捷鍵,在 Small 產品上有 6 個鍵,Medium 與 Large 產品上有 8 個鍵,可供自訂快捷鍵,讓創作更方便快速。另外,繪圖板同時結合繪圖筆與觸控功能,使用者能探索全新的瀏覽方式,讓整體創作體驗更具互動性。此款薄型的繪圖板隨附高質感的站立式筆座,內含 10 個可替換筆尖。

頂級繪圖筆、表現更卓越

Wacom Pro Pen 2 提供目前最先進的 Wacom 創作筆式輸入技術,其筆壓感應能力為初代 Pro Pen 的 4 倍。8,192 階數位筆壓感、傾斜感應及零延遲的追蹤能力,可提供自然的繪圖體驗,有效地模擬在傳統媒體上的作業方式。此外,繪圖筆上可自訂的側邊開關可設定為使用常用的快捷鍵,大幅提升作業速度。

為了支援使用 Intuos Pro 系列產品的所有藝術家,Wacom 提供兩種實用的配件數位筆(另購)。Pro Pen 3D 具備第 3 個按鈕,可設定為執行 3D 作業,例如在常見的 3D 作品及 CAD 應用程式中翻轉物件。

新推出的 Pro Pen Slim 能滿足特定藝術家的人體工學偏好,以纖細的筆身提供類似鉛筆的握持感。這兩款配件皆相容於 Intuos Pro 系列產品,有助於自訂及加速創作體驗。

機型、價格及上市日期

Intuos Pro 提供 Small(小型)、Medium(中型)與 Large(大型)3 種型號,支援藍牙功能,相容於 Mac 和PC。3 種尺寸產品皆隨附 Wacom Pro Pen 2 及筆座,配備 ExpressKeys 快捷鍵、觸控環和多點觸控手勢控制功能。

除了專業人士使用之外,Intuos Pro 系列產品長久以來都是全球藝術、設計、攝影教育課程不可或缺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