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sa 技術連接 LG 新 V50 ThinQ 5G 智慧型手機的第 2 個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24 日 11:45 | 分類 3C手機 , 市場動態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Keyssa 技術連接 LG 新 V50 ThinQ 5G 智慧型手機的第 2 個螢幕


高速非接觸式連接品牌 Keyssa 24 日宣布 LG 已採用其非接觸式連接器技術,以無縫連接 LG V50 ThinQ 5G 智慧型手機的雙螢幕配件,該款智慧型手機於 2019 年 2 月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9)中發表並已出貨。雙螢幕設計類似一個外殼,為 LG 的 V50ThinQ 5G 使用者提供了第 2 個 OLED 螢幕以進行雙面瀏覽。管理 2 個螢幕的 LG 軟體可支援數項多任務處理功能,為智慧型手機用戶提供全新的應用範例。

LG 電子行動通訊公司產品規劃副總裁 David Yoon 表示:「儘管我們喜歡智慧型手機的可攜性和整體尺寸,但我們面臨著單一螢幕的限制。隨著 5G 即將推出,需要 2 個螢幕的應用程式數量將爆增;這不僅僅是螢幕尺寸更大的問題,而是一個多任務的問題──當同時開啟兩個獨立的應用程式時,每個應用程式都可擁有獨立的全螢幕而不必共享螢幕。V50ThinQ 5G 提供了此種下一代功能,且不顯著增加手機的整體厚度。」

可拆卸的雙螢幕為一 6.2 英吋 FHD+OLED FullVision 面板,具備 2,160×1,080 解析度、390 PPI。雙螢幕可實現各種應用,包括用於遊戲的觸控螢幕控制面板、與朋友聊天時直播、定時進行多任務處理同時播放電影、三重圖片預覽(第 2 個螢幕顯示 3 個不同的潛在相機鏡頭,在拍照前可擇一使用)、以及地圖和文字──只需將位置旋轉到您的訊息應用程式,即可讓朋友們知道會面處。雙螢幕的潛在用途包含非常廣泛。

雙螢幕透過 Keyssa 的 KSS104M 非接觸式連接器連接到主顯示器。Keyssa 的 KSS104M 可安全的置入產品內,透過裝置間無縫地彼此「接觸」,可以高達 6Gbps 的極快傳輸速率傳送和接收數據。KSS104M 可直接連接普遍運用的標準協議,包括 USB SuperSpeed、DisplayPort、乙太網路,以及其他高速串列協議和低速協議。Keyssa 的非接觸式連接具有非常小的 3mm×3mm 占位面積,使智慧型手機可連接第 2 個螢幕,在對接時達到高速數據傳輸率,為智慧型手機創造高頻寬的附件埠。

Keyssa 執行長 Eric Almgren表示 :「Keyssa 的 Kiss Connectivity 讓產品設計者擺脫機械連接器的侷限。具備雙螢幕的 LG V50 ThinQ 5G 為 Keyssa 技術獨特創新產品設計的完美典範。我們深信機械連接器和老式的彈簧連接頂針技術無法滿足新產品設計不斷變化的連接要求,透過消除傳統機械連接器技術的限制和不足,Keyssa 將成為產品設計者的益友。」

Keyssa 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期間,於 5 月 28 日(二)至 5 月 30 日(四) 於台北 W 飯店(W Hotel)展示 LG V50 ThinQ 5G 雙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