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曝光兩款 Pixel 3a 新機,或在 5 月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09 日 7:45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曝光兩款 Pixel 3a 新機,或在 5 月發表


傳聞已久的兩款新 Pixel 手機,被 Google 官方提前洩露了。

早在 3 月,9to5Google 就稱有內部消息來源證實兩款 Pixel 中階機,分別為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近期也有多管道曝光產品諜照或渲染圖。

但要說可信度最高的曝光,顯然還是來自 Google 自己。

據 9to5Google 等多家媒體報導,Google 6 日更新線上商店時,當時如果點擊「Phone」類別,就會在下拉清單看到「Pixel 3a」,字右邊還有「New」資訊。

另外配件列表同樣能看到「Google Pixel 3a Case」選項,且網址字尾也證實採用和之前 Pixel 3 一樣的編織布料材質。

頁面上線不久後,Google 就撤下了可能是工讀生造成的「官方曝光」,但網友已經截圖留存。

另一個曝光來源則是 Google 開發者控制台,原本是供 Android 開發者發表和管理應用的平台,但近期卻有開發者在背景找到兩款代號為「bonito」和「sargo」的新機及規格表,也進一步證實的確有新 Pixel 手機。

結合之前曝光的規格,兩款新機均為中階,所以規格會比去年 Pixel 3 系列低一些。但新機意味著 Google 將打破原本「一年雙機」的發表傳統,進一步參與傳統手機廠商的競爭。

(Source:9to5Google

Pixel 3a 配備 5.6 吋 1080p OLED 螢幕,高通驍龍 670 處理器,4+64GB 儲存組合,還有和 Pixel 3 同款的 1,220 萬像素鏡頭,主打賣點應該還是少不了「靠演算法達成的優質拍照體驗」,以及「最新的原生 Android 系統」。

Pixel 3a XL 則配備更大的 6 吋螢幕及驍龍 710 處理器,儲存組合升級至 6+128GB,另外兩者均保留 3.5mm 耳機連接埠。

至於外觀,仍採用 Pixel 標幟性的上下撞色設計和背部指紋辨識,但後蓋上半部材質會從 Pixel 3 的玻璃換為聚碳酸酯,看來仍不支援無線充電。

系統特性列表還能找到「midyear experiences」關鍵詞,說不定等到今年 5 月 Google I/O 大會,就能看到兩款新機正式亮相。至於真旗艦 Pixel 4,預計還是要等到 10 月。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