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開發商招聘公告明示《薩爾達傳說》將出新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04 日 0:00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人力資源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異度神劍》開發商招聘公告明示《薩爾達傳說》將出新作


《異度神劍》、《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開發商 Monolith Soft 最近在 Twitter 發招聘公告,表示要招聘策劃、程式、技術美術和產品經理等職位。GamesIndustry 報導,這次員工招聘主要是為了開發新作《薩爾達傳說》。

尚不清楚現在開發的新作《薩爾達傳說》是否《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作,此外,網站還顯示,除《薩爾達傳說》新作外,Monolith Soft 還在進行另一計畫,由《異度神劍》團隊開發。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曾推動 Nintendo Switch 銷量增加,至今依然是 Switch 遊戲銷量前五名內。去年底,《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總共賣出 1,200 萬份。

Monolith Soft 在日本有 3 家工作室,規模最大的分部位於東京,曾參與製作《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東京另一家分部也曾參與製作任天堂遊戲,如《漆彈大作戰》和《動物之森》。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onolith 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