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wer 商標被搶註,蘋果正努力買回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2 日 12:58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Power 商標被搶註,蘋果正努力買回來


除了「心心念念」的新款 AirPods,大家最希望看到的就是 AirPower 了,但是一直沒有關於 AirPower 何時發售的消息。有消息稱,蘋果現在正在努力確保 AirPower 的商標權,因為被其他公司搶註了。

有消息稱,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蘋果一直在努力從一家曾申請過 AirPower 商標的公司手裡拿回商標權。

蘋果首次申請 AirPower 商標是在 2018 年的夏天,不過當時卻發現有一家名為 Advanced Access Technologies 的公司已經更早地提交了申請。這家公司申請的 AirPower 商標隨後曾獲得 USPTO 的臨時批復,並在 2018 年 12 月份進行公示。美國專利商標局通常會在商標正式批准之前接受任何關於此商標的反對意見。蘋果隨後在 2019 年 1 月提交了反對申請,宣稱 Advanced Access Technologies 的 AirPower 商標將會對蘋果的包括 AirPlay、AirPort 和 AirPrint 在內的類似的產品名稱產生干擾。

在努力了幾個月之後(向 USPTO 提交多份不同的反對申請),蘋果昨天突然撤回了反對申請,雙方的爭議也隨之終止。

就在蘋果撤回反對申請的時候,一名蘋果律師被任命為該商標案的代理人,這表明蘋果已經從 Advanced Access Technologies 公司那裡買下了 AirPower 商標權,因為 AirPower 發布在即,已經沒有時間透過別的辦法來確保 AirPower 商標權了。現在 Advanced Access Technologies 仍是 AirPower 商標的所有者,但蘋果似乎正在處理此事,蘋果律師 Thomas Perle 現在被指定為商標申請的代理人。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