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力智慧家居,蘋果挖來了微軟前高層主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18 日 15:00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人力資源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發力智慧家居,蘋果挖來了微軟前高層主管


蘋果最近聘請了一名新高層,微軟前副總裁 Sam Jadallah 成為其智慧家居部門的最新掌舵人。

Sam Jadallah 曾在微軟工作了 12 年,1999 年離開,還曾在 Mohr Davidow 負責過風險投資業務,加入蘋果前,他是一家智慧鎖初創公司 Otto 的 CEO,不過該公司已於一年前關閉。

(Source:Linkedin

儘管蘋果並未正式對外宣布這項任命,但 Sam Jadallah Linkedin 主頁的職務資訊已更新為「在蘋果家居部門任職」。

Jadallah 之前曾透露過 Otto 的早期團隊中 70% 的員工是從蘋果公司挖去的,目前尚不清楚他原來的團隊成員是否隨他一同加入蘋果公司。

進入智慧家居市場較晚的蘋果,在該領域的市占率仍不及 Google 和亞馬遜,其智慧音箱 HomePod 2017 年才問世,直到上個月才正式在中國販售,前不久蘋果收購了一家從事語音玩具的初創公司 Pullstring,CNBC 認為請來 Jadallah 是蘋果發力智慧家居的最新信號。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