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量將公布摺疊式螢幕智慧手機,內建超高容量電池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04 日 11:56 | 分類 3C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勁量將公布摺疊式螢幕智慧手機,內建超高容量電池


貼牌推出跨界產品的情況並不罕見,由電池廠商推出超高容量電池的手機,更有說服力。最近勁量(Energizer)預先公布,將在今年 MWC 大會推出 26 款新手機,當中包括內建大容量電池的機款,更採用摺疊式設計。

消息指,勁量準備推出的 26 款新手機分為 Power MaxUltimateEnergy 和 Hardcase 四系列,其中 Energy 和 Hardcase 系列,大部分是普通功能手機,而不是智慧手機;Power Max 系列則是旗艦機款,採用高達 18,000mAh 型號電池,Ultimate 系列則會加入目前流行的水滴 M 字額螢幕和彈出式相機(Pop-up camera)等設計。

勁量之前推出過配備 16,000mAh 電池的 Power Max P16K Pro,新型號更打破紀錄。目前對這些手機的詳細規格仍不清楚,不過據稱部分手機會採用摺疊式設計,估計未必是實際推出的型號而只是概念機。負責製作手機的 OEM 廠商為法國 Avenir Telecom,主要生產入門手機,到底會推出怎樣的「旗艦」機款,實在令人拭目以待。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Energizer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