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爆 LG V50 ThinQ 5G 版手機 2 月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02 日 12:00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韓媒爆 LG V50 ThinQ 5G 版手機 2 月發表


韓媒日前報導 LG 將在 2 月底舉行的 MWC 2019 發表全新 G 和 V 系列智慧手機,以挽回銷售頹勢。以往兩個系列分別在上下半年發表,這是 LG 首次同期發表,有此改變的原因是 LG 要以更高階的 V 系列為 5G 手機第一炮。

報導指 LG 首支 5G 手機很有可能稱為 V50 ThinQ,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4,000mAh 電池和水冷散熱系統,除了提供 5G 網路,還有高速網路連線以串流多媒體、可玩高解析度的大型遊戲,並有大容量儲存空間。LG V50 ThinQ 預計 3 月於南韓上市,屆時當地都市核心區域的 5G 服務將會有限度開通,LG 據說也會跟美國和歐洲電信商合作發售這款 5G 手機。

消息人士指,LG G 系列扮演創新領先的角色,所以 G8 ThinQ 也會有一些新功能,例如 6.1 吋 19.5 : 9 螢幕會配備 CSO 螢幕說話技術,機背會有 3 鏡頭相機,這次 LG 還加入全新的手勢操作介面,用戶就算在 20~30 公分距離,仍能以手勢控制手機。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為 LG V40 ThinQ,來源:Flickr/LG전자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