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邁入第 6 年,新一代產品 1/15 全線到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08 日 17:50 | 分類 3C , Microsoft , Window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urface 邁入第 6 年,新一代產品 1/15 全線到位


從第一台裝置問世至今,Surface 已走過 6 年旅程。而微軟也透過 Surface 系列將所有創新構想化為實體,持續突破人們對裝置的想像,更帶動企業轉型。微軟 Surface 新一代裝置將於 1 月 15 日正式在台上市,除了具代表性的 Surface Pro 迎向第六代,更臻成熟的 Surface Laptop 2、Surface Studio 2 也根據硬體技術的革新、企業工作情境的急遽變化與使用者的反饋,致力提供與時俱進的全新裝置選擇!

台灣微軟 Surface 事業部產品行銷協理詹宗翰表示:「Surface 的誕生是為滿足每個組織、每位使用者與創作者對效能和多功能性的需求。而今,科技需要隱身幕後,好讓使用者能隨時進入最具創造力的狀態。兼具時尚與高效能的全新 Surface 系列是一個個容器,把我們最好的解決方案與服務串連在一起,幫助使用者釋放創造力、專注打造更極致的工作成果,進而成為支持使用者構築自我願景、達成夢想的完美後盾。對希望在 2019 年有新突破的人們來說,Surface 將協助他們把創新思維帶入工作與生活。」

Surface Pro 6:纖巧便攜,效能再提升

Surface Pro 6 延續前一代的精緻外觀,纖巧外殼下卻提供一鳴驚人的強大性能。這款搭載第 8 代 Intel Core 四核心處理器的裝置不但具備全天候電池續航力(註 1),更有相較前一代高出 1.5 倍的效能。Surface Pro 6 配備 12.3 吋的 PixelSense 螢幕,非常適合影像編輯、設計或文書處理。搭配 Surface 手寫筆和數位筆跡,使用者可在 Surface Pro 6 完整發揮 Office 365 中許多人工智慧功能,讓科技把靈感提升到更高層次。Surface Pro 6 具有 165 度的可調整支架、重量僅 770 克,搭配 Alcantara 材質的實體鍵盤保護蓋(註 2),更可立即從平板轉變成筆記型電腦,除了經典白金色之外,全新墨黑色也一併問世。無論何時何地,都可輕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完美工作空間!

Surface Laptop 2:執行快速且時尚出眾

針對追求時尚、又希望保留筆電經典外型的使用者,全新的 Surface Laptop 2 以出類拔萃的硬體設計提供最佳選擇。Surface Laptop 2 不但外型流線、輕盈,透過搭載的第 8 代 Intel Core 四核心處理器,更擁有相較前一代提升高達 85% 的運算效能。Surface Laptop 2 採用 PixelSense 13.5 吋的觸控螢幕,擁有長達 14.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共有白金、酒紅、鈷藍和全新墨黑色等 4 種顏色可供選擇,不僅是一台筆記型電腦,更是一種時尚宣言!此外,Surface Laptop 2 收放自如,可滿足挑剔的耳朵;當使用者在打字或闔上筆電時,一切無聲勝有聲。需要來點音樂時,隱藏在鍵盤下的 OmniSonic 喇叭將提供全方位且無與倫比的饗宴。

Surface Studio 2:強大靈活的個人工作室,綻放你的創作靈魂

全新的 Surface Studio 2 既是一體機、也是一間個人工作室,完全滿足專業創作者對理想裝置的一切想像──激發創造力、完美的圖像處理效能、高運算能力等,缺一不可。Surface Studio 2 的亮度提升 38%、對比度提升 22%(註 3),並經過校準提供貼近真實的色彩。同時,它還搭載新一代 Pascal 架構、效能提升 50% 的 GPU(註 4)與固態硬碟。預設狀態下,Surface Studio 2 可支援 192 DPI 解析度,完整重現實體印刷。使用者將可在這個令人驚豔的 28 吋 PixelSense 螢幕享受沉浸式的體驗,並搭配 Surface 手寫筆與 Surface Dial 完全解放創作潛能。

Surface 系列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更安全且優化生產力

Surface Pro 6、Surface Laptop 2、Surface Studio 2 三款新一代裝置在外型設計、效能與續航等方面都更臻完美,且皆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讓使用者能夠充分利用分分秒秒,在生產力、協同合作和工作交流都有所突破,並同時保有安全性及易管理性。在 Windows 10上也有一些實用的省時功能,包括無需手動輸入密碼的 Windows Hello 登入,大幅提升安全性之外,還有助回溯工作狀況並審視效率的 Windows Timeline 等,力助使用者達到更多成就。商務版裝置特別搭載 Windows 10 專業版作業系統,企業可透過微軟智慧資安解決方案以及創新的效率管理工具,帶領組織安全、無痛晉升智慧工作場域。

全新 Surface 1 月 15 日正式上市,預購即日開跑

Surface Pro 6、Surface Laptop 2 和 Surface Studio 2 在台將於 1 月 15 日正式上市,預購即日起開跑!

  • 商務用戶請洽授權經銷通路:(依首字注音排列)旻璟電腦行、峰瑞電腦、大同世界科技、大塚資訊、鼎新電腦、鼎盛資科、頂揚電腦、力梭資訊、凌群電腦、高大資訊、葛氏兄弟、國眾電腦、宏碁資服、赫普電腦、金旭資訊、碁峰資訊、極電資訊、精誠軟體、精誠資訊、群環科技、詮翊電腦、啟紳科技、先生電腦、兆盛科技、展碁國際、智域國際、創捷資訊、尚邑科技、仁大資訊、自由系統、慈暉電腦、威策電腦、云碩科技、遠大資訊。l
  • 一般消費者請至微軟尊享體驗店或請洽指定通路:(依首字注音排列)法雅客、富邦媒體科技、崑碁電腦、虹優科技、全國電子專賣店、神腦國際企業、順發電腦、燦坤實業、網路家庭國際資訊。
註 1:可持續播放影片長達 13.5 小時,由微軟於 2018 年 8 月使用預先生產的 Intel Core i5、256GB、8GB RAM 裝置進行測試,測試包括影片播放過程中電池的完全放電,且所有設定皆為預設值,除了:Wi-Fi 已連上網路,自動亮度調整功能被停用。電池續航力將會隨著設定、用途和其他因素而有顯著的不同。
註 2:Surface Pro 6 與實體鍵盤保護蓋(分開販售)可供選擇的色彩會依各市場與機型規格而有所不同。
註 3:此數字是根據 6,500 台 Surface Studio 1、350 台 Surface Studio 2 的測試樣本數而來。
註 4:產品標準測試是在單一裝置上多次運行,且在每次運行之間,裝置會經過冷卻。此外,此項標準測試是在 DV Hardware 上使用 Crystal Disk Mark v5.2.1. 進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