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專利曝光,Mate 新一代旗艦料採 5 鏡頭+1 閃組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04 日 14:50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為新專利曝光,Mate 新一代旗艦料採 5 鏡頭+1 閃組合


中媒 IT 之家報導,華為 Mate 20 系列獨創中國「浴霸」造型的攝影鏡頭模式,「三鏡頭+一閃」的四方形構造,不過,隨著三星 A9s 四鏡頭橫空出世,被搶先一步的華為似乎有點不開心。

根據華為最新向中國國家智慧財產權局申請的專利顯示,華為 Mate 30 Pro(Mate 系列的下一代旗艦,根據華為 Mate 系列命名推測)似乎暗示可能採用「五鏡頭+一閃」設計。

華為新專利包括一帶有大型鏡頭空間的智慧手機外殼,為根據專利描述繪製的效果圖;從圖上看來,似乎暗示華為 Mate 30 Pro 將使用五鏡頭+一閃的拍照組合,將是華為 Mate 系列「浴霸」再次升級。

根據圖片顯示,Mate 30 Pro 機身後背的相機模組區域,相較 Mate 20 系列要大許多;依對比圖顯示,Mate 30 Pro 似乎可容納五鏡頭+一閃光燈。不過,華為並沒有明確聲明 Mate 30 系列的相關消息。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