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名網友要求 NASA「救救飄流的東尼史塔克」,NASA 幽默回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11 日 8:15 | 分類 網路趣聞 , 航太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上百名網友要求 NASA「救救飄流的東尼史塔克」,NASA 幽默回應


大家應該都看過上週漫威首支《復仇者聯盟 4》預告片了吧?片頭一開始就是東尼史塔克飄流在太空,留言給小辣椒表示自己快沒有食物、動力,孤零零的一長串獨白,想必大家都很替鋼鐵人感到難過。地球上有一半超級英雄已經消失,另外一半則忙著對付薩諾斯,那麼,還有誰能救他呢?地球人要幫助地球人,這時候也只有 NASA 可以幫忙了吧?

自從預告片釋出,這兩天 NASA 在 Twitter 至少收到上百則網友推文,請他們去救救東尼史塔克。如果 NASA 沒有時間或是人力,那麼借網友一艘太空船,讓網友去救他也行。

當然,也有人轉向稱為「現實版鋼鐵人」的馬斯克求救,畢竟他的座車還在往火星的路上飄流呢!

而在網友兩天聲援之下,NASA 在 Twitter 的官方帳號回應了,他們針對如何拯救東尼史塔克,這樣建議漫威專家:

「Hay 漫威,我們聽說有關東尼史塔克的事了。就我們所知,你們該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監聽他的求救信號像是『復仇者,我們有麻煩了』,但如果他無法發送求救信號,我們建議你們的地面單位,應該動用所有資源來掃描太空,尋找這位失蹤的人員。」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