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你睡得更好,蘋果推出全新睡眠監測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11 日 11:41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生物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為了讓你睡得更好,蘋果推出全新睡眠監測器


蘋果 2017 年中收購睡眠追蹤裝置公司 Beddit,但自從收購以後,Beddit 就沒有更新自家睡眠偵測產品。就在近日,蘋果美國官網推出全新 Beddit 3.5 睡眠監測器。

與上一代 Beddit 3.0 相比,新款 Beddit 3.5 更薄更輕,厚度僅 2 公厘。與可穿戴裝置不同的是,Beddit 不需戴在身上,只需要將它置於床單下,配合平坦且柔軟的設計,基本不會給用戶帶來任何不適感。

被蘋果收購之前,Beddit 就是一家專注 iOS 平台的公司,自然收購後也是一樣。使用 Beddit 3.5 時只需連線到 Apple Watch 或 iPhone,即可同時監測最多兩名睡在床上的用戶之睡眠品質。

Beddit 3.5 可偵測的資料包括睡眠品質、呼吸、打鼾時長等,也可為用戶生成更專業的睡眠品質報告。同時,還可記錄室內溫度和濕度等資訊,讓用戶了解最適合自己的睡眠環境條件。

Beddit 3.5 已在蘋果美國官網上架,定價 149.95 美元,約新台幣 4,632 元。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