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印表機系列,完美十連霸美國 PCMag 雙項大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05 日 10:45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球列印設備大廠 Brother 持續地在國際大獎上嶄露頭角,今年是連續第十年榮獲美國 PCMag 印表機類讀者票選獎(Reader’s Choice Award),也是連續第六年獲 PCMag 企業票選獎(Business Choice Award)。這項殊榮見證了 Brother 十年來的輝煌成績,以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獲得全球企業用戶與消費者的認同與喜愛。

在 PCMag 讀者票選獎項(Reader’s Choice Award)中,Brother 印表機再次地在多功能雷射複合機、噴墨複合機及印表機等項目都取得整體客戶滿意度的最高分,說明消費者和企業用戶皆對 Brother 的產品感到非常滿意。PCMag 主編 Dan Costa 更表示「 根據我們的受訪者調查顯示,沒有其他品牌可以提供相同水平的整體滿意度、可靠性和安裝簡易性,他們認為Brother印表機整體表現相當出色,尤其墨水和碳粉的成本節省更是無人能敵。」

PCMag 企業票選獎項(Business Choice Award)是受訪者對於工作用途之印表機所提供的解決方案,以及過去 12 個月內所獲得的技術支援經驗,進行總體滿意度的評價。不出所料,Brother 依然在整體客戶滿意度、可靠性和推薦可能性等多個項目都是最高分,「Brother 是如何做到的呢?年復一年,這間公司讓自己成為 PCMag 讀者眼中出類拔萃的品牌,更成為辦公室讀者眼裡的明星產品。無庸置疑地,如果您的企業正在尋找世界級的印表機或事務機來處理文件需求,Brother 絕對是您最佳選擇!」,Costa 主編再次對 Brother 品牌表示讚許。

能獲得 PCMag 審查者、技術專家和編輯的一致認可,證明了 Brother 總是準確地滿足了一般消費者和企業用戶的需求和期望,而這項殊榮也代表著 Brother 將持續地為個人和企業用戶開發優質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並承諾將此追求高品質的品牌信譽的使命,轉化成對客戶的永續價值。

(首圖來源: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