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成《王者榮耀》歐美版最大市場,營收超過 500 萬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17 日 0:00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手機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國成《王者榮耀》歐美版最大市場,營收超過 500 萬美元


根據 Sensor Tower 16 日情報顯示,截至目前,騰訊旗下《Arena of Valor》(《王者榮耀》歐美版)在美國地區 App Store Google Play 總收入超過 500 萬美元。

Arena of Valor2016 下半年開始向海外市場進發,並於 2017 年 12 19 日正式登陸北美地區。儘管比其他地區上線稍晚,但美國依然是英文地區表現最好的市場。目前加拿大市場收入約 76.5 萬美元、英國市場約 82 萬美元,但美國市場收入分別是加拿大的 7 倍與英國的 6 倍。

Sensor Tower 指出《Arena of Valor》目前並不是美國地區最暢銷的 MOBA 手遊。身為《Arena of Valor》的競爭對手,沐瞳科技的《無盡對決》(Mobile Legends)在同一時間的營收額為 1,000 萬美元。另外 10 月中國出海手遊報告,《無盡對決》收入榜排名第九,《王者榮耀》是第 13 名。

不過,《Arena of Valor》美國市場的表現要好過 Super Evil Megacorp 研發的《最終榮耀》(Vainglory)。後者於 2015 年在 iOS Google Play 上架,同樣時段美國地區的收入為 490 萬美元。

根據 Sensor Tower 資料,《王者榮耀》從 2015 年中國上線至今,僅 iOS 平台已高達 37 億美元,約為美國市場雙平台的 740 倍。隨著《Arena of Valor》在任天堂 Switch 平台持續發力,Sensor Tower 認為未來歐美市場會取得更好成績。

除了歐美地區,《Arena of Valor》也將於今年冬季登陸日本。據悉,日本公司 DeNA 宣布與騰訊合作,負責《Arena of Valor》日本的發行事宜。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