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by Dr. Dre 與迪士尼聯手推出限量聯名耳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06 日 17:00 | 分類 3C ,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eats by Dr. Dre 與迪士尼聯手推出限量聯名耳機


Beats 推出特別版 Beats Solo3 Wireless 紀念 Mickey Mouse 成立 90 週年,同時邀請了美國饒舌歌手 Lil Yachty、日本模特兒兼 DJ AMIAYA 鈴木姊妹和中國實力派女演員周冬雨等時尚名人推出合作企劃。由著名的寶麗來攝影師 Maripol 拍攝,特別使用老式相機、復古手法的拍攝方式呈現本次企劃作品,清晰展現 Mickey Mouse 米奇與迪士尼的懷舊魔力。

Beats by Dr. Dre 與迪士尼同樣深信,音樂是如何激發想像力,今日為向「True Original 永恆原創」致敬,隆重推出限量 Beats Solo3 Wireless 特别版米奇 90 週年纪念款耳機。耳機將於 11 月 5 日於通路開放預購,並於 11 月 11 日正式發售,建議售價 10,900 元。

此款耳機不僅有獨具質感的銀灰色與米奇的標誌性圖案、經典 Beats LOGO、舒適的軟墊耳罩,Beats Solo3 Wireless 更有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 3 小時和長達 40 小時的續航力。另外更搭載 Apple W1 晶片提供簡單的藍牙連接,增強了在 iCloud 註冊設備之間無縫切換的功能。本次米奇 90 週年紀念版耳機以米奇的耳朵頭飾為靈感,特別訂製絨毛收納盒,配上具有收藏價值的 Beats 與米奇聯名專屬別針及轉印貼紙,讓米奇粉不瘋狂也難!

一切始於一隻老鼠、一切始於音樂

“I hope we never lose sight of one thing — that it was all started by a mouse.” – Walt Disney

當 Walt Disney 說出上述的話時,他強調迪士尼在 1928 年推出米奇老鼠後對 Disney 的貢獻;正與 Beats「一切始於音樂」的想法不謀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