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疑似數位圖流出,有螢幕下指紋辨識+隱藏自拍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31 日 16:33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S10 疑似數位圖流出,有螢幕下指紋辨識+隱藏自拍鏡


之前三星推出今年最強的旗艦機型 Galaxy Note 後,市場隨即傳出一系列有關 Galaxy S10 的傳言。如今,知情人士向外媒透露,三星將仿效蘋果 iPhone 今年採取的策略,推出 3 款不同的旗艦機版本。

據外國科技網站 Pocket-lint 報導指出,三星將在之後推出 3 種版本,分別是 Galaxy S10、Galaxy S10 Lite 及 Galaxy S10 Plus。Galaxy S10 除配備螢幕下指紋辨識,前置鏡頭也藏在螢幕裡,將螢幕比例進一步提高。至於螢幕方面,新手機將採用 OLED 無邊框設計,尺寸與 Galaxy S9 無異。後置相機也採用三鏡頭配置,加強拍攝力。

可是,定價較低的 Galaxy S10 Lite 將不會配置曲面螢幕,也不會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解鎖。另外也有傳言,指三星將取消 3.5mm 耳機插口。明年就是三星 Galaxy 系列問世 10 週年,屆時 Galaxy S10 更是 10 週年特別版本,想知道新機更多資訊,就要留意後續報導了。

▲ 三星 Galaxy S10 渲染圖與 iPhone XS Max 比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Ben Ge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