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亞專用按摩椅,加入 AI 分析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28 日 0:00 | 分類 3C周邊 , AI 人工智慧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夏亞專用按摩椅,加入 AI 分析功能


鋼彈系列的周邊產品向來很受歡迎,不過隨著鋼彈迷年齡增長,產品類型也一直變化。最近有日本廠商推出「夏亞專用按摩椅」,為下班回家想好好休息的鋼彈迷帶來舒適的按摩。

由日本ファミリーイナダ 推出的「LUPINUS ROBO FMC-LPN30000 MS06S-RD」夏亞專用按摩椅,採用經典「夏亞紅」配色,加上醒目的吉翁公國 logo,對鋼彈迷來說相當有吸引力。功能也不馬虎,加入人工智慧和 IoT 技術的按摩功能,搭載模擬手指第二關節的機械,可做到像真人按摩般的觸感。按摩椅會不斷學習用戶喜好,透過雲端升級系統。按摩椅也可連接 Active Measure 穿戴式裝置,分析用戶的疲勞狀態調節按摩程序。

負責人表示,產品的設定是「夏亞從戰場後歸來時使用」的按摩椅,對應 40 歲左右在職場努力打拚的消費者。除了外觀是「夏亞專用」,他們也在考慮加入動畫音效和人物配音,以及未來可能加入「夏亞專用 3 倍速按摩程序」。按摩椅採按月收費,月費為 15,000 日圓,分 60 個月支付。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ファミリーイナダ